搜尋此網誌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如何使自己部落格讀取更快速















前幾天發完一篇文章時,google在側邊有一個link,似乎每次發文都是不同的提示,我覺得這真的是很不錯的link,當作者發完文章同時間還在想接下來要做什麼時Google已經幫你想好了,雖然以之前觀點來說應該是發完文就立刻看文章有沒有任何異常,所以不會去注意其他東西,看來以後我得好好注意Google還有什麼好東西。

這個link叫做How can I make my blog load faster?除了告訴使用者一些注意事項外,下面還多了一個link叫做Stopwatch,是一個測試網頁讀取速的不錯的網站。










只要複製你要測試網址貼到空白欄位點選"Start StopWatch"就會測試當使用者進入你的部落格到最後讀取完畢的秒數,當然秒數很久真的就必須有所取捨,以我的部落格測試三次測試結果皆不相同,我的Blogger三次測試為15.411、13.675、12.865平均也差不多落在13左右,我的無名三次測試為1.809、0.985、1.128,當然我的無名沒放什麼東西速度相當的快,而Blogger這邊放了Google小工具及Google廣告就難免速度會有影響,不過已經比之前還多放了一個Flash Time好很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