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Windows Edit Tool v1.6.1
























修改:
1.只針對小紅傘9.0問題,如果執行Windows Edit Tool v1.6版的小紅傘修改導致小紅傘9.0開機無法啟動的話,請盡速更新使用Windows Edit Tool v1.6.1版裡的小紅傘9.0區修改

2.拿掉擾人的【林侑諴】字樣 = =

至於想要自己手動設定開機歡迎畫面的同學可以參考【周大】的這篇
http://tonychou.blogspot.com/2008/11/avira-antivir-personaledition-classic.html
9.0版小紅傘依樣畫葫蘆,按圖施工周公保佑你成功...



下載點:
個人空間

SkyDrive

Box

P.S 因此工具為使用微軟的Visual C# 2008 開發,使用者如遇到無法執行狀況請不用擔心,原因為電腦無至微軟更新或安裝Framework 2.0以上版本的可轉散發套件,可至微軟更新或免費下載

微軟Framework 2.0免費下載點: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 ... d-8edd-aab15c5e04f5

17 則留言:

  1. 我發生"昏倒"事件,PC使用基本優化選項後重新開機。開機後,會在背景是淺藍色的地方,有windows的圖案,下面有一排字寫著:windows正在啟動......
    經過三分鐘、經過五分鐘之後,小睡一會經過一個小時後依然停在上述的畫面還是啟動不了,滑鼠和大小寫按鈕卻很正常可以自由滑動,不懂該如何恢復原來的設定。
    是不是我操作上有錯誤,我記的我在"加快XX速度""加快XX效果"的[修改]按鈕按太多次,導至XP混亂了? 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想啦~攤手。
    您的作品"爽度"評價極高,網友們都大力讚賞和推薦,有想打算重灌或是修復的決心。

    正找資料看XP修復"R"的用法,因為我連"R"都找不到~天呀!!
    我是參考這個文章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0901985

    祝 心順平安
    by 咖啡

    回覆刪除
  2. 來給個支持, 感謝整合~

    這樣操作起來蠻方便.

    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有留作者名字不錯呀~~!!
    建議留著^__^
    還有部落格連結也要留著
    不然都不知道怎麼連絡你呢

    回覆刪除
  4. 可以 Try F8 進入安全模式 or 上一次正常設定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是昏倒的咖啡,F8進入安全模式和回到上一次設定一樣進不了XP的桌面。不過重灌後,系統十分乾淨,再次使用1.6.1後十分順手。感謝您提供這麼棒的工具。
    BY 咖啡

    回覆刪除
  6. 在重灌狂人那邊看到您的大作
    雖然好像還有點問題
    不過老頭我喜歡鼓勵年輕人
    特地來給您打打氣
    帥喔

    回覆刪除
  7. 我第一次用這個@@
    我改完重開之後
    突然跑出了『登入訊息錯誤』
    按確定之後就沒事了
    之後還要選擇使用者(本來沒有的)

    請問這有什麼辦法弄掉嗎?

    回覆刪除
  8. 確定你的登入"帳號"及"密碼"
    在Windows自動登入輸入
    點選啟用

    回覆刪除
  9. 請問如何取消"基本優化"的功能,至少讓我取消"加快開機及關機速度",現在一關機一直出現強制關閉視窗的情形!

    回覆刪除
  10. 開始--->執行--->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WaitToKillAppTimeout"="200"
    "HungAppTimeout"="40"

    [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Desktop]
    "WaitToKillAppTimeout"="200"
    "HungAppTimeout"="40"

    依照你想等待時間調高

    回覆刪除
  11. 我在「重灌狂人」那裡看到訊息,可是我使用後出現「指定的網域可能不存在或無法連線」的問題。

    我頂多只勾選加快視窗速度、開關機速度等功能而已,而且也沒辦法順利登入系統,可是開關機速度也沒有變得比較快,反而變慢了。

    我要怎麼做才能回到最原始的系統?

    麻煩你幫幫我,謝謝~

    回覆刪除
  12. 可以考慮光碟片修復...是最不用花時間排除問題

    如果你不想光碟片修復可能要描述清楚一點,起碼系統跟怎麼發生的稍為講一下...

    回覆刪除
  13. 感謝提供整合小工具,另外有一個需求就是在 L2 Cache 修改上可否增加3M選項,像是Intel E7xxx 系列L2Cache=3M。

    回覆刪除
  14. AMG 台灣藝術大學 學生2009年4月18日 清晨7:57

    哇!酷喔

    不錯用,謝啦

    回覆刪除
  15. 救命啊!

    不曉得是否啟動了『CDROM Auto Run』還是其它的設置,現在光盤不管放什么DVD進去,就是跳出Burn A Disc的窗口。光碟內的內容完全不能讀。

    但是在電腦啟動時,光碟還能正常使用。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Service Pack 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