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MusicSleepControl - 定時關機、定時靜音


功能:
  • 倒數靜音
  • 倒數關閉視窗
  • 倒數關機
  • 直覺化音量調節
  • 簡易時鐘

  相信是Hi-Net用戶應該都知道hifee這個聽音樂軟體,如果有網友還不知道的hifee趕快去下載吧。使用hifee的朋友在頻道列往下拉應該會看到一個搖籃安眠曲,這正是我會寫這隻程式的原因之一,聽搖籃安眠曲睡覺,結果沒有定時關機與定時靜音的話感覺就是少了一點什麼,如果有需要這種功能的朋友可以下載我所撰寫的 MusicSleepControl 程式,它可以定時關機、定時靜音、定時針對視窗關閉、直覺化調節音量,對於沒在關機的朋友則可以使用定時靜音,當然這隻程式不只能使用在hifee,而是你所有的音樂播放器,雖然這隻程式很簡單不是什麼大作,但還是希望你喜歡。

 

4 則留言:

  1. 可提供MD5嗎?
    抓下來掃到木馬...AVG掃到的
    請大大檢查一下唷
    非常棒的程式 謝~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回錯文
    MusicSleepControl v1.2 (2010/4/27)
    是上面這個有問題請板大檢查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