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小紅傘10.0去廣告工具

  小紅傘10.0去廣告工具是在Windows底下執行軟體,它功能如同為avnotify.exe及avnotify.dll添加禁止使用權限,作者開發環境為Windows XP Professional,並無確認Windows Vista與Windows 7是否仍有效用,此工具僅提供測試使用,使用者使用後異常狀況也一不概不負責,請使用者斟酌使用。



使用步驟:
1.左上角登入使用者處填入你現在登入Windows的帳戶名稱,預設為Administrator。
2.右上角安裝磁碟槽處填入你小紅傘10.0安裝的所在處,預設為C槽。
3.右小角點去廣告按鈕。

以上三個步驟填入都須符合實際安裝路徑與系統登入者名稱才能真正去廣告成功。

小紅傘10.0去廣告 下載
MD5:ddbb3afb42c05e24d61557afccb38016

4 則留言:

  1. 回報:Windows 7 64位元無效,會顯示找不到,也許是因為路徑?

    回覆刪除
  2. Windows 7 64 位元會有問題是因為 它的相對路徑是 Program Files (X86) 這個和 XP 的路徑是不一致的. 建議作者可以去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vira\AntiVir Desktop\ 下 有一個 Path 的 Value 讀取它會比較準一些.再來就是權限的問題了. 淺見. 參考看看噜

    回覆刪除
  3. 想請問版主~
    你都是用C# 寫程式軟體的嗎?
    至從2010 後沒看到版主再寫了
    可以多寫一些範例,給我們新手參考嗎?
    我學C# 也一段時間了,不過還沒上完
    看到版主寫了很多 form 上實用的東西
    希望可以多跟版主學習~~謝謝

    回覆刪除
  4. 此工具是用VC++ 2008所撰寫,之前大部分是用C#,目前個人學習的筆記已經改到自己用wordpress架設的部落格http://tw.servebbs.com/blog/,而blogger這裡可能就放一些小工具而已。
    ==================================================
    目前小紅傘10.0更新後已針對此項目做出防護措施,我撰寫的程式已無法控制avnotify.exe及avnotify.dll,但是手動對檔案加上權限還是可以的,但再次更新後有可能會被再度改回來,相對麻煩許多。

    如果很堅持要沒廣告還有個方法,可以用cmd下的cacls指令撰寫成批次擋,應用拖曳的方式拉到AntiVir Desktop資料夾(現在無法在此資料夾新增檔案),並建立此批次擋捷徑到開始的啟動中,確保每次開機都會自動加上權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