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USB Let Me Go v1.1.1 beta

【軟體名稱】:USB Let Me Go v1.1.1 beta (Windows系統工具)
【軟體作者】:林侑諴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系統工具
【檔案大小】:壓縮檔99K--->解壓縮後900K
【放置空間】:GooglePage & Badongo
【軟體說明】:
USB Let Me Go是修改USB隨身碟或USB存取裝置於Windows作業系統下之作動功能。
USB防寫開關可修改資料僅能複製到電腦而無法將電腦資料複製到USB隨身碟,是MIS管理防範員工竊取公司機密文件的好幫手。
USB AutoRun開關,當AutoRun關閉時,您的USB隨身碟插入電腦並不會自動執行隨身碟裡的AutoRun.inf也不會自動執行您隨身碟裡的程式,更不會問您要用什麼程式開啟,要使用隨身碟得進入我的電腦開啟,能有效防範隨身碟病毒感染。
限制USB存取裝置開關,這功能則是直接關閉USB存取裝置功能,讀取皆被禁止的,連在我的電腦裡都找不到USB隨身碟,但此功能卻不影響USB滑鼠及鍵盤。
建議:
1.USB 防寫開關 ---> 視個人而定、MIS可用、共用電腦且有機密文件可用
2.USB AutoRun開關 ---> 建議為關閉狀態
3.USB 限制存取裝置開關 ---> 視個人而定、MIS可用、共用電腦且有機密文件可用

P.S 如執行後,如無法立即實現功能,請重新開機確保功能寫入電腦及完善。


此圖為USB Let Me Go v1.1.1 beta預設畫面。
此圖為USB防寫開關說明。

此圖為USB AutoRun開關說明。

此圖為限制USB裝置開關說明。



【檔案載點】:

GooglePage:http://bdhiphop.googlepages.com/USBLetMeGov1.1.1beta.rar

Badongo:http://www.badongo.com/file/11274578

【解壓密碼】: 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