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滑鼠右鍵新增光碟退片及光碟收回 - 自製小工具

1.請依照預設安裝於【C:\Program Files】下,「滑鼠右鍵功能」及「桌面捷徑」才會有效。


















2.在桌面會有四個捷徑,如果你想在滑鼠右鍵加入「光碟機」《退片、收回》功能請按右鍵加入光碟機退片功能,如果不想在右鍵加入此功能,桌面上的「光碟機退片」及「光碟機收回」捷徑也可以直接點選使用。












3.執行「右鍵加入光碟機退片功能捷徑」,才會有此功能,在任何資料夾上按右鍵可以「光碟機」「退片」及「收回」。













點圖下載:

4 則留言:

  1. 請問為什麼我執性右鍵選單沒有出現呢?
    防毒也暫時防護也是沒出現

    回覆刪除
  2. 執行桌面捷徑右鍵加入光碟機退片功能,如果沒出現可能要重開機看看。

    回覆刪除
  3. 讚!剛好功能就落在我那台按不出來的DVD-ROM,可能是順序剛好排對了,真讚!Windows 7也可以用哦!太讚了!本來想去找找桌面小工具看看有沒有,現在不必廢心了。Thomas大大您真是有才,但如果可以多台光碟機的話就更讚了。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