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Blogger 新心情













昨天在實驗室提早將Meeting的PowerPoint檔做好,為了要慰勞自己一下,第一個想法就是想把Blogger的樣式換一下,會有這樣想法也是在過年期間逛了不少部落客的部落格,也很羨慕他們擁有美美的樣式,但由於苦無時間修改,在加上我美工也是很差,於是Google了一下發現還挺多現成的材料,對於學生而言真的能用現成來修改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但對於資深的程式設計師來說可能會罵我不用功,學校老師則可能會說這只是「工具」會用就好,學生則是能盡量撿現成省時間越好,而我對於未來工作選擇的程式語言有太多不確定,所以我當然是選擇省時間導向且能立即發會最大成就感,因為這一些小小成就感餵食我,我才能有動力繼續向上,是吧。





我是選擇這個部落格所整理的樣式其中一個,當然也很感謝他辛苦的整理且我也很幸運的Google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