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Windows Edit Tool v1.5.1

修正:
1.應網友反應修正Vista Only及XP Only之防呆功能,工具抓取目前系統判斷是否符合才可執行。
2.應網友反應Window 自動登入 使用者名稱預設名稱將空白改為Administrator(一般電腦系統管理員名稱),及名稱空白時防呆提示填入名稱功能。

Download


6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1.您選項中的光碟AutoRun開關是指自動播放(AutoPlay)懷是自動執行 (AutoRun)2.如是關掉自動執行 (AutoRun)他有順便關掉 usb 裝置的部份嗎?

    回覆刪除
  2. 只針對光碟機的AutoRun,當你把光碟片放進電腦裡會跑出一個視窗問你動作,有些人會不喜歡被問東問西的,你就可以用這個關閉。

    至於usb部分之前用VB寫的舊版1.0.8裡有,後來因為改用C#撰寫就忘記沒放進去,如果有需要我下次可以加進去。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的回答,我只是想確認一下這個選項能不能防usb病毒,看來是不行的

    回覆刪除
  4. 如果你要關閉USB AutoRun功能的話,暈倒死小改工具 v1.6有新增進去,不知道有沒有符合你要求,至於能不能防隨身碟病毒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我手邊沒有病毒可以測試,謝謝。

    回覆刪除
  5. 感謝您的回答,不好意思又來麻煩您ㄌ,http://newsletter.ascc.sinica.edu.tw/news/read_news.php?nid=1386,<==(中央研究院計算中心),我想要的功能是上面網址說的功能,不知能否幫我增加這個功能(因為我不會寫程式)

    回覆刪除
  6. 最近開學了,事情比較繁雜可能近期沒辦法更新這個程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