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Windows Edit Tool v1.6

暈倒死小改工具 v1.6

新增1:
【滑鼠右鍵選單 - 用記事本開啟】
這項目是我撰寫程式常用的功能,如果只是極短程式碼或單純網頁編輯,又不想浪費時間等待類似Dreamwearver或Visual Studio這種大資源開發工具的話,可使用此選項。

新增2:
【L2 Cache 修改】改用「ComboBox」來選擇L2 Cache修改,達到「簡易防呆」。


























新增3:
【USB AutoRun 控制】
如果你使用「隨身碟」或「隨身硬碟」每次插入不想顯示跳出視窗「使用XXX開啟」的話,可使用此功能。































其他空間下載處:
http://9rz.ath.cx/web/modules/tad_uploader/index.php?op=dlfile&cfsn=15&cat_sn=2
http://www.badongo.com/file/14218164

14 則留言:

  1. 請問關於基本優化的部份,是修改哪幾條登錄檔??

    使用後想進行還原操作卻找不到按鈕或被修改的是哪幾條囧"...

    修改後「所有程式」選單太快跳出來、「關機加速」看起來程序都不是正常結束等問題,讓我很害怕。(抖

    回覆刪除
  2. 【關機查詢部分】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HungAppTimeout"
    "WaitToKillAppTimeout"

    [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Desktop]
    "HungAppTimeout"
    "WaitToKillAppTimeout"
    //從字面上看起來顧名思義就是關機時系統會等待應用程式自動關閉,如果在時間內程式沒關閉,會強制執行,基本上如果你該存檔的都有存,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如果你覺得危險也可以設高一點。

    ≡≡≡≡≡≡≡≡≡≡≡≡≡≡≡≡≡

    【選單查詢部分】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MenuShowDelay"

    [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Desktop]
    "MenuShowDelay"

    //字面上看起來就是選單延遲時間,如果你想等久一點當然可以設高一點。

    回覆刪除
  3. 再次發問:

    1.
    那麼是否考慮將程式改成「附解說供使用者自己調配時間長短」,並且附有「還原預設值的按鈕」??

    懂的人一看就知道要去哪裡改,但不懂的人只能靠工具提供的功能去調整了。

    2.
    這次要問「加快開機」、「加快預讀能力」、「提升NTFS檔案系統運作效率」、「取消畫面中的動畫效果」是哪幾個位置的修改。

    多次麻煩您,不好意思OTL。

    回覆刪除
  4. 1.有機會繼續寫的話會在加入說明及備份按鈕。

    2.
    【加快預讀能力】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gement\PrefetchParameters]
    "EnablePrefetcher"
    還原改回3

    【提升NTFS檔案系統運作效率】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FileSystem]
    "NtfsDisableLastAccessUpdate"
    XP要還原預設把這個刪掉即可,Vista預設已經有此項。

    【取消畫面中的動畫效果】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
    "MinAnimate"
    還原改成1。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為何我每個功能按下去後都直接顯示 "不允許要求的登錄使用權" 請問這個問題我該怎麼辦阿?

    Thanks!

    回覆刪除
  6. 系統下使用者帳戶必須是Administrator權限,你可以進入控制台的使用者帳戶確認你是不是Administrator權限,如果確認是的話可以試試【限制功能修改】選項裡的【禁用登錄檔編輯器】選擇「開放」試試...

    回覆刪除
  7. 連結已經更新...
    應該是可以下載了

    回覆刪除
  8. hi,

    看狂人介紹你寫的軟體很棒的樣子, 想試用一下... 可是當我執行的時候, 會談出"應用程式錯誤"的視窗.

    內容為 : "應用程式正常出使 (0xc0000135) 失敗. 請按一下 [確定] 終止應用程式".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 請指教.

    回覆刪除
  9. 對不起!!我剛剛用了您的WindowsEditToolv1.6

    但是我去用了禁止開機歡迎畫面的紅傘設定
    (VISTA SP1 紅傘9.0)

    但是我從開機後發現紅傘並沒有在右下角長駐


    這有方法解決嘛!!這我很困擾!!


    感謝您做出這麼好的程式!!

    回覆刪除
  10. 針對小紅傘9.0就請不要使用暈倒死小改工具1.6裡面的方式來修改小紅傘9.0了,路徑請依照9.0實際路徑設定avconfig.exe及avconfig.dll,個人是使用XP系統是ok的,如果Vista的限制還是會讓小紅傘無法啟動就放棄這個方式吧!

    回覆刪除
  11. 同學你好
    我使用你的暈到死1.61版要來改CPU的L2,
    但我的CPU是C2D T8100〈電腦是NB〉L2是3072K也就是3M,but你的程式上L2沒有3M這個ㄝ!

    回覆刪除
  12. 因為當初想說3M比較冷門 = =
    你暫時還是用預設值吧!
    下次有空在更新...
    期中考很緊迫...XD

    回覆刪除